英才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中国共产党山东英才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3-03-01 点击量:

2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山东英才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朱晓梅主持闭幕会。

各代表团分组讨论

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山东英才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和中国共产党山东英才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选举投票

大会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山东英才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山东英才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认为朱晓梅代表中共山东英才学院第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评价工作客观公正,肯定成绩恰如其当,分析问题比较透彻。大会认为,报告确定的今后五年党的建设的奋斗目标、发展战略,符合学校发展需要,通过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是能够达到的,集中体现了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共同心愿,体现了全校师生员工以加快学校发展为己任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会号召,创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是历史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是中国式现代化的时代呼唤,是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所有英才人的共同追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砥砺前行,担当实干,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大会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山东英才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山东英才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山东英才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合影

中国共产党山东英才学院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合影

会后,中国共产党山东英才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山东英才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全体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朱晓梅为党委书记,选举刘珊珊、孙玉香为党委副书记。

中国共产党山东英才学院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山东英才学院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报中国共产党山东英才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孙玉山当选为纪委书记,孙学文当选纪委副书记。(文/余文千 图/李继川 王鲁明宇 李一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