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才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委书记朱晓梅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1 点击量:

3月10日下午,山东英才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朱晓梅出席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直属党支部书记李朝源主持会议。

会议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李朝源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中的2篇文章。李朝源同志代表支部作班子对照检查。

随后,李朝源聚焦“六个带头”作自我检查剖析,班子成员逐个对李朝源开展批评。之后,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分别作个人自我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个人发言直面问题,相互批评开门见山。

朱晓梅书记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的真诚批评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每个人都应自觉接受批评,这样才能尽快成长。党员同志应多参与实践教育活动,相互学习交流,增强集体意识,互帮互助,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凝聚力,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李朝源在表态时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一定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砥砺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的最好教材,在深学细悟、融会贯通、转化运用上下功夫,切实抓好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上好思政课,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