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才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学习强国”平台工作推进

发布时间:2022-10-27 点击量:

会议现场

学生工作处处长张东飞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孙玉香宣读表彰决定

“学习强国”学生“学习达人”颁奖现场

“学习强国”学生“学习达人”发言

党委组织部部长韩帮峰介绍“学习强国”工作情况

副校长刘卫东讲话

合影留念

10月27日,我校在南校区办公楼党员活动室举办“学习强国”平台工作推进暨学生“学习达人”表彰会,对“学习强国”学生“学习达人”进行通报表彰,对下一步学生“学习强国”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校长刘卫东,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玉香,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办公室主任韩帮峰,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办公室主任余文千,党委统战部部长、校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处处长张东飞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学生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团委书记,学生“学习达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校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处处长张东飞主持。

会上,孙玉香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学习强国”学生“学习达人”的决定,并为“学习达人”进行颁奖。颁奖仪式后,“学习强国”学生“学习达人”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办公室主任韩帮峰以“用好‘学习强国’平台,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为题就“学习强国”的注册认证、入群途径、学习数据以及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

最后,刘卫东副校长从三个方面就大学生用好“学习强国”,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学习强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强化工作举措,进一步提高做好平台推广使用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营造学习氛围,进一步提升学生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

会后,各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纷纷表示,一定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要求,多措并举做好“学习强国”平台的使用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