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才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山东英才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红色文化场馆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31 点击量:

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建强红色文化场馆。10月28日,山东英才学院在第一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强红色文化场馆建设”座谈会,市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兼机关党委书记牛继兴、市委党史研究院宣教处处长姜洁、副处长张东,宇华教育集团文宣部部长郑丽娜、主任孙涛,山东英才学院校长刘珊珊、副校长刘卫东、党委副书记孙玉香、职能部门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聘教授、教研室主任等相关人员,设计方有关人员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孙玉香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就学习理解报告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刘校长汇报了学校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红色文化场馆建设情况,设计方汇报了红色文化场馆设计思路、布局结构、展陈方式等,与会人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红色文化场馆建设发表了意见建议。集团文宣部郑部长指出,要深刻理解建设宗旨,要准确把握场馆定位,要坚持科技手段服务展陈内容。市委党史研究院宣教处姜处长、张副处长重点围绕场馆定位、形式内容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聘教授张友谊重点就红色文化场展陈内容的权威性、准确性提出了建议。市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兼机关党委书记牛继兴指出,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之际,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红色文化场馆建设”座谈会,学二十大报告,论落实举措,很有意义,十分必要。要准确把握红色文化场馆建设定位,要充分彰显红色文化场馆建设特色,要注重研究红色文化场馆建设功能,着力把红色文化场馆打造成时代气息浓厚、特色鲜明、功能完备的场馆。

刘校长对市委党史研究院对学校红色文化场馆建设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赞同,对加快推进红色文化场馆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