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新黄河】点燃创业激情,培养应用人才!企业家创新创业分享会进校园

    作者:余文千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9日点击数:

    4月27日上午,由省工商联、省人社厅指导驻济高校、部分商(协)会共同组织开展的“齐鲁聚才会客厅”,深化产教融合,助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人才培养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山东英才学院田径场举行。

    启动仪式后,学校举行企业家创新创业分享会。3名企业家走进学院中间,讲述创业故事、畅谈人生心得、传递创新精神,与青年学子交流互动,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指导帮助。共青团济南市委学少部部长董玲、山东英才学院副校长刘卫东出席分享会,梅晔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亓金亮、济南友丰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卫东、济南团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广渊作为企业嘉宾作主题分享。分享会由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王坤丽主持。

    共青团济南市委学少部部长董玲发表致辞,对山东英才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英才学子勇担时代使命、敢于追梦圆梦,在创新创业中实现人生价值,展现新时代青年人的激扬风采。

    随后,3位企业家结合自己的创业历程作主题分享。企业家们与英才学子面对面,共话青年成长成才,阐释企业责任担当。精彩曲折的创业故事、真诚的经验分享,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同学们在分享会上了解企业家的经营理念、探求创新经验,领略当代企业家干事创业风采。

    分享会结束后,山东英才学院副校长刘卫东为3位企业家颁发“创业导师”聘书。企业家作为“创业导师”走上讲台,为同学们带来生动鲜活的一课。


    新黄河:https://api.jinantimes.com.cn/h5/content.html?catid=209&id=4406162&fx=1

    上一条: 【新黄河】招聘会进校园,200余家企业走进山东这所高校抢人才

    下一条: 【大众网】“齐鲁聚才会客厅”——深化产教融合 助力绿色低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