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青春医学 共同战疫

发布日期:2020-02-16     点击量:

 为助力新冠病毒肺炎阻击战,山东英才学院医学院全体师生用他们自己的方式为武汉加油,为人民祈愿平安。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防抗病毒,从我做起”……一张张手抄报图文并茂,充分表达了学子们对武汉抗 “疫” 一线白衣战士的由衷钦佩和赞美之情,用画笔为中国祈福,为武汉加油!由山东英才学院医学院全体师生们给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人们画出一幅幅感谢的画,表达对他们的感谢和崇敬之情。五彩的画笔,不仅绘出了山东英才学院医学院学子们对抗击疫情的关心,更是表达了对前线医务工作者的崇敬和赞美。

在一张张绘画的后面是医学院学子为武汉所录制加油视频合集,铿锵有力的话语,温情脉脉的目光,表达了他们对武汉必胜的信心。其中有“同舟共济,与你同在,武汉加油!”、“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武汉加油!白衣天使加油!”、“武汉莫慌,我们等你!期待今年四月,你与樱花一同盛开!”、“没有被禁锢的城,只有离不开的爱。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等一句一句,是激情的声援,也是呐喊。

那些无法战胜我们的东西,必将使我们更加团结和坚强!此次活动不仅向广大学生充分传播了正能量,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其对祖国的热爱与信心,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请接力,我们在山东英才学院医学院,我们为武汉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鲁ICP备10203949号  山东英才学院  Copyright © 1998 - 2022

  • 官网

  • 微博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