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山东英才学院医学院关于暂停学生实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31     点击量:

山东英才学院医学院关于暂停学生实习的通知:

各位家长、同学: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持续发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我们目前的首要工作,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济南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暂停所有实习实训活动要求的紧急通知》要求,为全力遏制疫情蔓延,确保学生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学校研究确定,自2月1日起,暂停学生的实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所有学生(含自主实习学生)暂停实习活动,待疫情基本控制后再安排后续实习任务,后续安排将根据疫情发展和教育行政部门要求另行通知。
       二、自2月1号开始,凡有现居住地发生变动、被确诊或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学生,当天务必向班级辅导员报告。
       三、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暂停实习期间,学生要在现居住地安排好自主学习,做好自我防护,谨慎出行和接触人员。
       四、非常时期,也恳请家长配合政府和学校,督促学生按照要求做好自身防护和学习安排。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群防群控,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祝各位家长和学生新春快乐,吉祥如意,幸福安康!

山东英才学院医学院
2020年1月31日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鲁ICP备10203949号  山东英才学院  Copyright © 1998 - 2022

  • 官网

  • 微博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