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足不出“舍” 享受学习|医学院开放式自习室走进公寓

发布日期:2022-09-19     点击量:

学习圣地

为了给大家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营造宿舍良好的育人氛围,打造出宿舍一站式服务的学习条件。在校领导的重视与支持下,医学院利用暑假期间与学生处、后勤保障部积极配合,将医学院16号公寓楼的5个自习室重新装修并安置了崭新的学习桌椅,医学院16号楼公寓自习室正式启用。

开学之际,自习室的开放得到了广大医学生的喜爱、认可和好评,在图书馆、公共教学楼、宿舍以外的地方也有了充足的学习空间,足不出“舍”便可就读求学,极大方便了同学们。

当然,自习室安静美好的学习环境也是需要大家共同维持的,大家在学习的同时也应自觉遵守自习室的规章制度,注意自习室的纪律卫生,离开前记得将桌椅摆放整齐,带走自己的书籍、物品,展现出良好学生品质与整洁的自习室环境。

公寓自习室帮助学生养成自主学习和自我成长的良好氛围,促进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也满足了部分学生对学习场地和学习时间的特殊需求。你还在等什么!快拉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自习室沉浸式摄取知识,畅游在知识的海洋里吧!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鲁ICP备10203949号  山东英才学院  Copyright © 1998 - 2022

  • 官网

  • 微博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