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迎新季|医学院组织新生辅导员参加宿舍内务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9     点击量:

为使2022级新生辅导员更加了解学院公寓管理标准,提前掌握内务整理方法,9月7日下午,我院专职副书记武玉兴同志带领全体新生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卫生巡查之后,在老生宿舍进行内务整理观摩活动。

内务观摩开始,武书记从宿舍的内务规范、物品摆放要求、安全卫生标准介绍学生公寓的情况,针对不同建筑结构的宿舍进行分类讲解,在辅导员老师提出疑问时及时解答,最大限度的让大家提前感受宿舍氛围,为新生到来时的宿舍管理奠定基础。

张亚红老师给新生辅导员们讲解了公寓物品发放、公共区域卫生管理以及劳动教育的相关要求,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在开学初期给同学们做好“劳动教育”动员,共同维护宿舍楼的秩序和环境。


内务观摩后,武书记与辅导员们交流宿舍安全、卫生等问题。他强调,要确保宿舍内无私拉,乱拉,乱接电线的情况,同时要避免宿舍内出现插座连插或过载使用。学生宿舍内要禁止使用任何明火,以及大功率用电器,学生宿舍空间较小,存放着许多书籍、衣服和被褥等易燃物品,处理不当极易引起宿舍火灾,造成人员伤亡。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大家一定要督促学生保持室内卫生,按时通风,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减少疾病的发生。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鲁ICP备10203949号  山东英才学院  Copyright © 1998 - 2022

  • 官网

  • 微博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