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2-22     点击量:

各学院: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函〔2024〕7号)的文件要求,请各学院认真做好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遴选推荐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须知

1.请申报教师认真研读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24〕1号)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函〔2024〕7号)文件内容,并根据要求提交相关申报材料。

2.省级以上实验教学中心所在学院(含虚拟仿真中心)至少申报1项,其他学院自愿申报。

3.鼓励项目团队跨学院联合申报。

二、其他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项目申报和院内遴选推荐工作。要结合学院特色和优势,以教学成果奖培育为目标,紧扣实验教学育人要求,积极推动实验教学改革,力争形成可借鉴、可推广的理论和实践成果。

2.各学院于2024年2月29日前,将项目申报相关材料电子版(申报书、支撑材料)发送至jwcsjk@sdycu.edu.cn。

联系人:张磊 王永强 电话:88253690

附件:1.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

建设研究工作的通知

2.山东省教育厅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

项目申报书

3.山东省教育厅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

项目推荐汇总表

4.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实验教学和教学实

验室建设研究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

2024年2月22日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鲁ICP备10203949号  山东英才学院  Copyright © 1998 - 2022

  • 官网

  • 微博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