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补考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2-18     点击量: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本学期期初课程补考工作定于2月26日-3月1日进行,现将考试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根据《山东英才学院普通本专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中课程总评成绩不及格的学生、已办理缓考的学生、重修课程与正考课程考试时间冲突申请重修课程缓考的学生(不含单独开设的实验课、课程设计、实习、实训等实践性教学环节、公共选修课)。

重修不及格、旷考及考试作弊者无补考资格。

二、考试场次安排

每天安排中午和下午两个场次,中午考试时间为11:45-13:45,下午考试时间为17:30-19:30。

三、相关准备工作

(一)学院补考课程确认

各学院考务秘书在正方教务系统内确认补考课程是否正确,确保无遗漏或多余课程,此课程对应学生补考名单,有任何问题请于2月21日12点前反馈处理。

课程确认流程:

考务管理→考试任务管理→考试任务维护→选择考试名称、开课学院→点击查询,可看到本学院需补考的所有课程。

需安排集中考试的课程设置,设置流程与正考一致,将需集中笔试的课程统一设置为考试形式“统一”、考试方式“笔试”即可,操作流程如下:

考务管理→考试任务管理→考试任务维护→选择考试名称、开课学院→选中需设置的课程-点击右上角考试形式选择“统一”、考试方式选择“笔试”。

(二)考试安排(正方系统内排考)

1.公共课排考:2月19日(时间、地点安排)、20日-21日(监考教师安排)

教务处集中安排公共课考试时间、地点,监考教师由公共课开课单位安排,监考教师安排完成时间2月21日前。

2.专业课考试安排:2月20日-2月21日

各开课单位在系统内完成专业课考试时间、地点和监考教师安排。

3.考试安排公布:各学院考试安排完成后教务处统一公布,正方系统内教师和学生可查询。

(三)考试安排相关说明

1.高职单招学生面授及线上+面授课程补考工作由各学院根据本学期教学安排制定方案,安排考试,所有课程3月1日前考试完成。

2.2021级高职单招线上课程补考时间2月24日-3月1日,系统2月24日上午八点开放,各学院通知学生及时学习并参加考试。

3.考查课由各学院通知学生联系任课老师在补考周内完成补考。

(四)试卷审核及印刷

试卷审核时间为2月22日-2月23日,所有补考课程考试用卷根据正考用卷情况确定,正考A、B卷均已使用的需重新命题、组卷并在用卷明细中备注,开课部门统一组织补考试卷打印并提交审核、统一安排印刷,印制完成的试卷由开课单位自行领取、保管,各学院试卷审核前将用卷明细发至邮箱:469992470@qq.com。

各教学单位设置考务组并指定专人负责试卷传递、分装、保管和保密工作,严格履行领取、分发、验收、交接手续,认真查对考试课程名称、代码,清点试卷袋数,各个环节需有相关责任人签字确认。

四、工作要求

(一)考场与监考安排

1.学生考试实行单人单桌,左右间隔两人以上位置。不同考试科目可安排在同一个考场。

2.课程考试时,各教学单位需为各考场提供考生名单,参加考试的学生在后面签名,便于准确填写缺考学生信息。各单位可根据阅卷情况以教学班为单位或以考场为单位打印考生签到表。

3.考试安排公布后,监考教师不得随意调换、变更。

(二)巡考安排

1.各教学单位应组建由院长、副院长、教学秘书、辅导员等组成的巡视组,加强对考试过程的检查、监督和巡视。各学院巡考安排电子版发至邮箱:469992470@qq.com

2.考试期间教务处统一安排校级巡视人员到各考点巡视考场情况,校考务办公室设在教务处,投诉服务电话:18595268031。

(三)其他要求

各学院要及时将补考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到学生,做好学生考前教育和监考教师考前培训,保证考试顺利进行。

教务处

2024年2月19日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鲁ICP备10203949号  山东英才学院  Copyright © 1998 - 2022

  • 官网

  • 微博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