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鸟计划·冲刺毕业季 | 期待的医养健康类企业专场来啦~

发布日期:2022-06-23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全国稳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全省稳就业工作部署,由共青团山东省委组织实施开展“青鸟计划·冲刺毕业季”专项行动,此次活动分为华为人才联盟、国有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医养健康、青企协等5个专场招聘,针对不同专业的大学生提供优质岗位,全面促进我省大学生就业工作。第二场医养健康招聘由共青团德州市委承办,将于2022年6月15日9:00启动。


本次招聘共有我省18家医养健康类企业岗位需求信息,共118个岗位招聘1284人,所需专业涵盖药学、药物化学、分析化学、临床医学等诸多类别。


参加企业将通过“线上直播间”的方式进行线上招聘,在直播中为青年人才展示企业、解答疑问,求职青年学子不要错过!

参加方式:【扫描二维码进入网站】

君君为大家准备好了

参与本次招聘的企业列表

快来查看保存适合你的岗位~

@高校毕业生们:

6月15日上午9点

君君与你们在“青鸟计划”直播间

不见不散哦~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鲁ICP备10203949号  山东英才学院  Copyright © 1998 - 2022

  • 官网

  • 微博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