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走进大师》系列讲座

发布日期:2019-04-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文化修养和综合素质,艺术学院于2019年4月9号下午2点,在艺术楼学术报告厅举办《走进大师》系列讲座。本次讲座由山东英才学院艺术学院特聘教授焦铭起教授主讲,艺术学院院长周长积教授、副院长朱于芝教授、张凯教授、全体教师及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走进大师》系列讲座是继焦铭起教授《建筑漫谈》系列讲座的与建筑艺术有关的又一系列讲座。作为第一讲,焦铭起教授为大家介绍的是日本建筑师、城市规划师、2019年度普利兹克建筑奖获得者矶崎新先生。讲座中,焦铭起教授由日本古典建筑为导入,为师生们详细介绍了日本古代社会的建筑特点,引出了对后现代主义建筑设计师矶崎新及其生平简历、设计风格、代表作品的细致解读,使大家对这为当红的日本设计师及作品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讲座现场气氛活跃生动,开拓了学生的视野,提升了学生的审美价值,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对后续焦教授将带来的更多设计大师的解读十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