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办2024年“跨越新元,奔赴心愿”师生联谊会暨元旦晚会

发布日期:2023-12-27    浏览次数:

旧年在四季更迭中换新,新岁在如期烟火中重启。我们都是站在时钟里的指针,牵着时间的脚步不断走向前方。12月26日,设计学院于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2024年“跨越新元,奔赴心愿”师生联谊会暨元旦晚会。

莅临此次晚会的领导嘉宾有山东英才学院学生处处长、校团委书记张东飞,北校区综合办公室主任高奎,北校区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张仲凯,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杜志玉,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坤,党总支副书记徐宜慧,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长积,党总支副书记冯俊建,设计学院学院副院长郝莹,以及设计学院全体辅导员、在校同学。



此次晚会在舞蹈《Yes or yes》中拉开帷幕。欢快的舞蹈带来新年新活力,热情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动感的舞姿,展示着青春的魅力。祝愿2024年一切活力满满。



晚会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成长·栉风沐雨”,以小品、歌曲等形式展现了学生们的成长历程的美好时光。小品《骗你就是玩》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笑。设计学院于洋老师带来的歌曲《等待》旋律动听,让观众沉浸在优美的音乐中。随后,由时尚产品系教研室老师带来的歌曲串烧《小鸡哔哔,一次就好》老师的表演令人眼前一亮,难以忘怀。

第二篇章:“青春·芳华待灼”,展现了青春的活力和激情。视传数媒系教研室老师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演唱《七里香》,为现场观众增添了一份温馨与柔情。设计学院服装表演社的模特走秀《boiling with passion》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相声作品《攀比》欢笑声,快板声、声声未绝,以及设计学院全体辅导员带来的歌曲《同桌的你》让师生共同回忆起那段宝贵的大学时光。张东飞书记带来的歌曲演唱《孤勇者》,旋律激昂有力,感受它所传递的勇敢与坚定,让这份力量陪伴我们走过每一个艰难的时刻。

第三篇章:“未来·向阳追梦”,激励着学生们不断前行。由文体部带来的歌曲串烧《追梦有我踏歌远航》充满力量,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行。高职艺术设计带来的舞蹈表演《ice cream》舞者充满力量,设计学院党建小组带来的朗诵《我的祖国》赞美祖国的伟大,气势磅礴。而后周长积院长、郝莹院长为我们带来歌曲《好人一生平安》。晚会最后伴随着优美的旋律,设计学院的老师和学生干部们带来歌曲《相亲相爱》,用创意点亮生活的色彩,用设计塑造美好的未来,在表演中落下帷幕。同时出席晚会的领导嘉宾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山东英才学院设计学院2024年“跨越新元,奔赴新愿”主题师生联谊暨元旦晚会完美落幕。午夜将至,而烟火长明。在这灯火辉煌的夜晚,我们在欢声笑语中共度佳节,收获美好与快乐。我们回顾过去感谢每一次挑战和成长,去日斐然,皆成序章。让我们带着希望和决心勇敢地迎接每一个黎明!

此次元旦晚会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交流创意的平台,更进一步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山东英才学院设计学院的师生们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精神,为学院的发展和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 张馨文

责编 | 丛一泓

院审 | 刘雅涵

时间 | 2023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