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待君归,设计学院开学准备工作纪实

发布日期:2023-09-07    浏览次数:

设计学院2023级新生伴随着秋天的脚步款款而至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给学生营造一个温馨、舒适、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为营造良好舒适的校园环境,利用暑期对学校提升改造,辅导员们对宿舍教室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确保新老生宿舍成员分布万无一失,切实消除了安全隐患,为营造新学期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学校顺利开展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









新学期即将来临,为帮助新入职教师顺利完成角色转换,组织教师进行磨课活动,为新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学习交流的平台为设计学院建设一支德才兼备、能力卓越、教学质量优秀的教师团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保证开学后各项工作有序、规范地开展,后勤保障部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扎实细致地开展开学准备工作以最佳状态迎接师生重返校园,后勤处来到户外对每个角落进行全方位大清扫,并将种植区的杂草全面清除,后勤处召开工作布置会,对学生开学、返校前期的水电后勤保障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分工到位,责任到人落实水电维修与保障工作。








为新学期全体师生守护好“舌尖上的安全”全面落实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在认真组织校园食品安全核查的基础上,完成食堂专项设施设备改造与保障维护,积极展开餐厅及后厨的卫生保洁消杀。





编辑 | 郭德军

责编 | 丛一泓

院审 | 刘雅涵

时间 | 2023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