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者,正青春|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3-09-12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根据上级相关部门工作安排,设计学院开展了“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班会,此次班会进一步强调,广大青年学生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做好新学期规划等。

首先各辅导员进行班会前的准备工作,会议内容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展开,宿舍日常管理,净化网络环境,预防网络诈骗,以图片视频和典型事例的形式,进行讨论分享。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班会顺利开展,促进学生尽快适应学校生活,以热情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为学生学习成绩的进步,学院优良学风的进一步提升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也重申了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学生的防范意识,对教育教学秩序的维护和保持,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在图书馆一楼南侧,学院各专业的书全部到齐,设计学院各专业师生齐心协力,对这些书本进行分类 摆放,方便各班级同学来拿走属于自己班级的书,在这个过程中每个部分的同学和老师,有条不紊的完成自己的工作。









晚间休息期间,设计学院专职副书记冯俊建及辅导员们深入宿舍,到学生宿舍分别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倾听他们的心声,畅谈新学期的规划。






编辑 | 丛一泓

责编 | 丛一泓

院审 | 刘雅涵

时间 | 2023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