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美育小屋”公益社区实践项目基地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3-06-02    浏览次数:

童心向党,筑梦成长。为积极响应团中央“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的号召,设计学院与崔寨中心幼儿园达成长期合作,以便开展“美育小屋“为主题的社区服务活动。



参观校园,熟悉校园环境,初步了解小朋友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从大厅开始目光所及之处,都是小朋友们留下的印记,可供玩耍的娱乐设施,专门悬挂小朋友衣服的衣架,一幅幅绘本封面,每一处都体现了同心同德,努力打造建设美好校园的努力。




美育小屋爱心捐赠活动,爱心同行,共沐书香。我院准备了油画棒、玩涂鸦画本、水彩笔等物品若干份。这是我们可以支配的爱心,这是属于浪漫的仪式感让青春绽放更纯粹的笑脸,让活力感染更纯真的内心。




这是我们双向奔赴的事情,我们在去锻炼的同时,也给小朋友带来不同的体验,我们拥有共同的目标,为小朋友学习、素质发展一起努力,树幼教典范,与时代同步。




这是一次校园携手、理念共建的过程,这是一次相互学习、相互影响的过程,我们将心连心、手牵手。做好共育工作,共同谱写最美乐章,在经过一系列交谈后,美育小屋社区志愿服务项目基地正式建成,山东英才学院设计学院美育小屋社区公益志愿服务队顺利成立。




美育小屋公益服务项目将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的理念贯彻到底以实际行动践行也在不断的实践中获得成长,弘扬青春正能量绽放璀璨光芒。



编辑 | 郭德军

责编 | 丛一泓

院审 | 刘雅涵

时间 | 2023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