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4-03-27    浏览次数:

为实现教育资源与就业岗位有效对接,进一步推进“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3月23日上午,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俊建及毕业班辅导员李国明赴山东绿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实地考察调研,强化校企合作机制,推进我院毕业生多维度、高质量就业。



首先,冯书记向企业介绍学院概况,并围绕我校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及毕业生专业素养及用工需求进行交流,听取企业对毕业生的人才培养建议,希望企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平台,深化合作意见。

企业负责人刘经理对学院的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我院毕业生扎实的专业知识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也向冯书记介绍了山东绿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发展理念、运营状况、人才需求等基本情况,并表示愿意进一步与我院深度合作。



本次防企活动,有助于加强学校与企业的交流合作,精准了解区域发展情况及人才需求,为今后持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岗位资源打下坚定的基础。接下来,我院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编辑 | 李长晨

责编 | 丛一泓

院审 | 刘雅涵

时间 | 2024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