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师生团队在2022第九届CBDA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艺术展项目申报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9-12    浏览次数:


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博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分会承办,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协办的2022第九届CBDA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艺术展/第九届“设计面对面•东西方设计与交流高峰论坛”,于2022年9月5日-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


CBAD设计年度大会现场


根据中装协(2021)69 号文件《关于举办第九届 CBDA 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艺术展的通知》,经自愿申请,行业专家初审,专家委员会终审。我校设计学院环境景观系师生喜获佳绩。教师代表团喜获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一名,学生代表团喜获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一名,共取得四金两银的好成绩。


李敏玉老师荣获“CBDA 设计奖——民宿设计空间方案类 金奖 ”


荣鹏鹏老师荣获“CBDA 设计奖——园林景观空间方案类 金奖 ”


黄淋雨老师荣获“CBDA 设计奖——文化建筑、古建筑改造方案类 银奖 ”


教师获奖证书及奖杯


学生获奖证书


上述成绩的取得,是我院紧密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师生实践应用能力的具体体现和成果展示。设计学院将继续以各类专业竞赛为契机,鼓励和支持广大师生参与专业竞赛活动,激发师生的学习兴趣和创新潜能,增强师生研究创新能力、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团队协作意识和创新精神,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快推动我校高等教育内涵建设的发展,用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设计学院融媒体中心发布

文稿:设计学院环境教研社

图片来源:中装协设计分会官网平台

编辑:黄淋雨

责编:郝莹

审阅:周长积

发稿单位: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