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抓好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2-08-30    浏览次数:

新学期新起点,8月29日,迎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贯彻落实学期开学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师生开学工作顺利开展,上午校领导孙文红副校长、崔奎勇副校长、教务处等部门巡视了设计学院开学第一课的情况,在设计学院院长周长积一行院领导陪同下深入教学第一线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导检查,对首开课师生教学纪律、课堂教学运行状况、教学效果、教学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


副校长孙文红、副校长崔奎勇进行教学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学院及校领导在教学场所细心察看,全面检查防疫工作落实、教师到岗、学生听课和教材到位情况;检查课堂纪律、教学组织和教学氛围;检查多媒体教室、各实训室的教学设施和设备运行情况以及各课堂教学环境情况。


孙文红副校长检查多媒体教室设备运行情况


检查实训室开课情况


周长积院长对开学第一课进行督课


教学副院长郝莹深入教学一线检查开课情况



重返久违的课堂,学生们听课全神贯注,比以往更加珍惜学习机会。


开学第一天,设计学院教学工作整体运行情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任课教师以积极的工作热情对待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提前到达教室认真做好授课准备工作。新入职教师走进教室进行听课学习,授课中精神饱满,知识讲解清晰,课堂管理严格。学生个人防护措施到位,听课全神贯注。智慧教室和实验设备运行正常,教学保障措施到位。教室及实训室内外环境整洁干净。


设计学院全院师生正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着新学期的到来,规范有序的良好开端为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 王乐怡

责编 | 付如键

终审 | 孙夏

设计学院传媒中心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