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情花开未来可期—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 召开本科生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11-13    浏览次数:

为充分调动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更好的挖掘自身潜能,把握深造机会,帮助学生全面了解环境设计考研的相关信息,营造浓厚学习氛围。11月10日,设计学院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2025年考研动员大会,环境景观系教师张香芝主持会议,设计学院院长周长积、副院长郝莹、环境景观系主任李敏玉、团委书记刘雅涵、2021级环境设计专业本科生和2023级专升本同学参会。



动员大会上,院长周长积鼓励学生们树立明确的目标,坚定信心,勇往直前。介绍了环境设计领域的发展趋势和就业前景,强调了考研对学生个人成长和职业发展的重要性。



副院长郝莹就当下的考研竞争情况给学生们提出了要做好人生规划,考研并不仅仅是一个目标,而是一个过程,一个挑战自我、提升自我、实现自我价值的过程。考研需要持之以恒付出努力,要有坚韧不拔的毅力,要有明确的目标和计划,保持坚韧的决心和良好的心态。只要我们坚定信念、勇往直前、坚持不懈地努力,我们一定能够取得考研的成功!



环境景观系主任李敏玉详细介绍了专业近三年的学生考研情况。他从考研动机、如何备考、考研上岸的优点等方面具体分析,鼓励同学们要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和目标,尽快树立考研目标,通过考研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能力和实现个人的价值。



风暴教育谢国威老师,就考研专业课的相关问题给学生们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他详细介绍了考研的报考条件、考试科目和复习方法,并提供了一些建议和技巧,帮助学生们制定科学合理的备考计划和策略。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坚定了考研信心,明确了考研目标,提供了经验借鉴,引起了在座同学的广泛共鸣和积极反响。相信同学们明确考研规划,并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人生目标!


编辑 | 王永强

责编 | 丛一泓

院审 | 刘雅涵

时间 | 2023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