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202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结题验收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4-03-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水平,设计学院根据《山东英才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管理办法》文件要求,于3月26日举行了202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现场答辩。本次答辩项目共计47项,分组同步开展。







各项目负责人通过PPT对项目基本情况、项目研究过程、项目创新点与特色、项目成果及项目研究心得体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委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各个项目团队取得的成果,与项目组成员从项目的发展前景及实用性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并针对项目研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同学们受益匪浅,也进一步加深了对项目优化的理解与认识。


本次大创项目结题答辩会充分展示了设计学院大创项目研究团队的研究成果。通过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实施,同学们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在不断的研究和探索中,积累了团队创新创业项目实践经验、提升了自身创新创业实践能力。


编辑 | 张馨文

责编 | 丛一泓

院审 | 刘雅涵

日期 | 2024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