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设计学院环境景观系师生团队在2022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华鼎奖)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3-17    浏览次数:


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简称设博会(CIDF),诞生于 2005 年,历经十七年沉淀,现已发展成为在设计师选材、时尚生活方式、空间艺术设计展览、国际创新环艺设计大赛、行业品牌产品推荐等领域最权威,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年度设计盛会。作为领先的室内设计服务平台,设博会是国际国内知名设计师交流竞技的国际舞台,是中国千万业主首选的设计服务预约对接平台,也是全国十万+设计师信赖的选材合作平台。


华鼎奖是年度中国环艺创新设计作品大赛的统称,是历届设博会同期开展的最重要的设计竞赛之一,也是业界最受欢迎的品牌奖项。此奖项旨在树立中国设计典范,是中国目前最具影响力、最权威的行业大奖。


在本次竞赛中设计学院环境景观系师生喜获佳绩,共计获奖12项的好成绩。具体如下:

教师代表团喜获一等奖2项。

学生代表团喜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项。


教师组获奖


学生组获奖


上述成绩的取得,是我院紧密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师生实践应用能力的具体体现和成果展示。设计学院将继续以各类专业竞赛为契机,鼓励和支持广大师生参与专业竞赛活动,激发师生的学习兴趣和创新潜能,增强师生研究创新能力、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团队协作意识和创新精神,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 | 吴亦心

责编 | 王乐怡

院审 | 孙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