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党总支赴三涧溪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和思想引领力。3月7日上午,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40余名党员赴章丘区三涧溪村开展“践行二十大精神,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山东英才学院副校长刘卫东、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长积、党总支副书记冯俊建、教师党支部书记郝莹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同志们先后参观了三涧溪村党群服务中心、乡村振兴展馆、农特产品展销中心,观看了三涧溪村在党支部领导下乡村巨变的纪录片,了解到了曾经的“后进村”逐渐转变为“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经验做法。


参观结束后设计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三涧溪村党委书记高淑贞参会,她围绕着乡村振兴、经济园区、优质三产服务、农业基地、村庄旧貌、新村新颜、环境整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之后大家纷纷谈感悟、话心声。


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长积自谈感受颇深,他讲到身处此地,在切身体验乡村振兴中的新农村新风貌的同时,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社会经济高速的发展,新农村的振兴,人民生活安居乐业。党总支副书记冯俊建谈到三涧溪村“四邻联动”的经验做法让他颇受感悟,事后将结合学生实际,将这种经验运用到学生管理工作当中去。教师党支部书记郝莹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课,深受感触,她要学习高书记亲力亲为的作为和守正创新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会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长积向高书记赠送了山东英才学院设计学院纪念画册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设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深受教育,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了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




编辑 | 郭芹

责编 | 姜召伟

责审 | 郝莹

院审 | 孙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