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2022年新员工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2-06-20    浏览次数:

617下午艺术学院在309会议室举行新入职教职工见面会。艺术学院院长周长积教授,教学副院长郝莹副教授,系主任、专业方向负责人及新入职教职工参会会议由艺术学院教学副院长郝莹主持。

 

员工见面会现场

 

见面会上,首先由各新进教职工做自我介绍及职业生涯规划的展望。之后,艺术学院院长周长积教授宣布了新入职人员的岗位分配方案,并代表学院对新入职的13名教职工表示了欢迎与祝贺。之后周院长对学院的发展历程、学院现状、学科建设、专业融合及未来规划等进行了系统介绍他强调,艺术学院始终围绕着“通专业、重实践、善协作、能创业”的育人理念,根据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的新机遇,结合艺术学院自身发展的条件,学院正处于较好的发展时期,新员工的到来,对艺术学院来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最后,院长殷切寄语新同事”,希望他们能够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机遇意识热爱这份工作,沉下心来做好这份教育事业,不负青春韶华,努力实现个人成就与学院发展双赢。


艺术学院院长周长积教授介绍学院发展情况

 

教学副院长郝莹从教学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对新老师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老师做一个善于学习、善于规划、善于反思的人。二是践行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德操风范,努力成为一名四有好老师,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三是保持脚踏实地、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将培养创新能力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创造更优异的成绩。四是涵养爱校荣校、爱生如子的朴素情怀,关心艺术学院发展,爱护学院声誉,努力营造良好师生关系,为教育事业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