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我校召开迎新和收费系统建设启动会议

发布者:胡佩雯  来源:信息技术与管理处 时间:2021-03-26  浏览:

3月23日上午,山东英才学院迎新和收费系统建设启动会议在学校第一会议室举行。校长刘翠兰,副校长陈斌,葛聪,梁庆文,崔奎勇,孙玉香,岳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岳宁副校长主持。

会上,刘翠兰校长对智慧校园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她指出,本次智慧校园建设方案启动会非常及时和重要,学校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已经历过两次大的投入,本次智慧校园建设规划方案在指导思想,规划建设等方面校长办公会已讨论通过,希望信息技术与管理处和相关责任部门要及时跟进,推进落实具体实施,有序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陈斌副校长指出,各部门要解放观念,信息化建设不是信息技术与管理处一个部门的事情,各部门要通力合作。信息化建设投入大,系统建设与使用涉及到各个业务部门的配合,认清业务主体,谁的活谁负责干。数据源头要理清,按照规定的时间点有序工作。各部门要统筹协调,有效利用好资源。

信息技术与管理处朱居正处长对智慧校园的基本规划及迎新和收费系统项目实施方案(草案)进行了汇报。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对迎新和收费系统项目实施工作小组及任务分工、实施时间点及任务安排、系统功能模块需求及迎新、收费业务流程相关问题进行讨论,并达成了一致意见。

最后,岳宁副校长强调,“智慧校园”建设是一个全校性、全局性系统工程,既要有前瞻性,又要结合学校实际,采取总体规划、分步实施的方式,逐步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做好调研工作,高标准、高要求,建成高质量的“智慧校园”,进一步提升我校信息化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