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英才学院-学生工作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机关二总支一支部召开2023年第二批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0-18 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壮大党支部力量,激发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机关二总支一支部于2023年10月18日上午在大学生事务中心党员活动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支部大会研究讨论接收王香菊等7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王香菊、李帅、张玉涛、李嘉诚、杜夏涛、王宗立、杨晶莉等7名同志依次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

接着,入党介绍人向大会汇报发展对象的综合情况,重点介绍了他们在思想政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表现,指出其优点与不足,并对是否同意接收表明态度。

入党介绍人向大会汇报发展对象的情况

随后,全体会党员同志发表意见,对王香菊等7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王香菊、李帅、张玉涛、李嘉诚、杜夏涛、王宗立、杨晶莉等7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

然后,支部书记张东飞带领王香菊等7名同志庄严宣誓。

最后,支部书记张东飞对王香菊等7名同志正式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与欢迎,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恪守入党誓词,真正成为党和人民事业的继承者;二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三要强化理论武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四要严于律己,始终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也加深了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的认识,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保持入党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贡献青春力量。

  • 山东英才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 青春英才公众号

  • 山东英才校宿管会公众号

  • 事务服务中心公众号

  • 山东英才学院学生会公众号


学生处办公地点:大学生事务中心二楼     Copyright©1998-2018 山东英才学院学生处     鲁ICP备10203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