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英才学院-学生工作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学生党建 > 正文

党委委员张东飞为我校兄弟连讲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6-29 点击数: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青年铸牢政治忠诚、锤炼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6月28日,党委委员、学生工作处处长张东飞以“全方位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为题,为我校兄弟连讲专题党课。

张东飞处长带领兄弟连队员全面解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详细解读了党章修改的内容及其意义内涵,引导大家全面、系统地理解掌握新党章内容,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的认同感、自豪感。

他强调,全体党员青年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把学习党章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自身岗位,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进一步掀起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热潮,有效激发党员师生的学习热情。会后,兄弟连队员纷纷表示,要全面把握党章的各项内容和规定,坚定做好党章的执行者和捍卫者,强化党性修养和自身服务意识,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深学细悟,踔厉奋发,为推进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 山东英才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 青春英才公众号

  • 山东英才校宿管会公众号

  • 事务服务中心公众号

  • 山东英才学院学生会公众号


学生处办公地点:大学生事务中心二楼     Copyright©1998-2018 山东英才学院学生处     鲁ICP备102039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