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团建设
  •   >   团学工作
  •   >   正文
  • 观影铸魂忆初心奋进担当向未来-----现代音乐舞蹈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观看《三泉溪暖》、《警察荣誉》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31    浏览次数:

    观影铸魂忆初心

    奋进担当向未来

    现代音乐舞蹈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观看《三泉溪暖》、《警察荣誉》主题活动

    图片图片

    全体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2022年5月31日,现代音乐舞蹈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观影铸魂忆初心,奋进担当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院全体党员及关键少数同学观看《三泉溪暖》、《警察荣誉》。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吴可畏院长、党支部书记巩丽、副书记王珑、组织员薛阳阳。

    《三泉溪暖》是我省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精心打造推出的一部重点电视剧,以济南市章丘区三涧溪村抓党建、促发展的实践为原型,讲述三泉村党支部书记高云溪带领全村改善民风,发展旅游、观光、生态农业,重建百年古村的故事,生动塑造了领跑乡村振兴的党员千部形象,全面展现了新时代乡村发展新面貌。

    图片

    图片

    《警察荣誉》该剧以警情多发的八里河社区为背景,讲述了四位新人警员与“老师父”携手进社区,在细碎案件中处理大情小案,在基层执行中共同成长的故事,展现了基层民警生活的酸甜苦辣,描绘了一幅生动的当代基层民警图鉴。警察,这是一个为了一方平安不计个人得失的职业,不顾自身安危,无私奉献的职业!他们坚定也执着,忠诚也公正。他们无怨无悔地默默付出自己的青春和热血,锐意进取,用奉献铸就无限忠诚。

    图片

    图片

    他(她)们从平凡中走来,如恒河沙数,淡定从容,在群众当中默默奉献,在人民当中尽忠职守,用自己坚定的信念书写属于每个人民警察的荣誉;用无上的为人民服务信念献力乡村振兴。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精神的力量是伟大的。以榜样为灯塔、以先锋为标杆,时刻不忘身上的特殊职责、时刻不忘肩上的责任担当、时刻不忘内心的理想信仰,以勇毅坚强、敢闯敢拼、锐意开拓,赓续传承党的优良“家风”,做党的好儿女、人民的好公仆,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路上行稳致远、铸造辉煌。

    努力是一辈子的事情,梦想从来都是靠坚持实现。让我们以剧中提到的模范人物为榜样,从他们身上汲取精神力量,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学习他们攻坚克难、奋斗拼搏,学习他们甘于奉献,一心为民。我们要以榜样为镜,内化于心、外显于行,立足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

    上一篇:音乐舞蹈学院关工委与奥盛大厦联合团委开展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对接活动 下一篇:用心沟通,润心成长||我院开展“五四青年节”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二)

    关注二维码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