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团建设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牢记嘱托 勇毅前行|音乐舞蹈学院直属党支部学习“2022年高校党课示范微党课展播第二讲”

    发布日期:2022-06-21    浏览次数:

    为不断加强我院党员党性知识修养,弘扬党的精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使广大党员积极作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履职尽责,现代音乐舞蹈学院直属党支部于2022年6月17日采用集中学习方式在办公楼5005教室组织学习了“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二讲”的主题党课。

    第2期由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南大学、南昌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或给学校师生重要回信精神,讲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服务、传承弘扬“西迁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等情况。

    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为高校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指明了方向,作为基层党组织书记,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守红色资源中蕴含的信仰信念,不忘来时路,走好新长征,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于助力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实践之中,以新的伟大实践书写未来美好新篇章。

    听课后,大家表示:这次微党课的学习,是一次灵魂的洗礼,在思想上与党组织更进一步地靠近,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一言一行。以党史铭精神,以心语润心田,激励学生不忘来时路,走好新征程,谱写新时代立德树人奋进之笔,奏响勇毅前进的时代强音!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六有时代新人!

    上一篇:牢记嘱托,勇毅前进|音乐舞蹈学院观看“高校组织示范微课堂展播第3讲” 下一篇: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音乐舞蹈学院观看“高校党组织示范微课堂展播”

    关注二维码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