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科研
  •   >   教学与科研
  •   >   正文
  • 音乐舞蹈学院毕业实习岗前培训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12-14    浏览次数:

    2023年毕业生实习工作即将展开。为帮助参加实习的临实习学生迅速适应岗位,引导广大学子积极投身社会建设,增加青年学生社会阅历,提高青年学生就业创业本领,音乐舞蹈学院于12月3日晚举行了本年度毕业实习岗前系列培训最后一期讲座,对即将踏入实习阶段的毕业生们进行了岗前培训。本次讲座由北京华娱星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南贤雨主讲。

    南总从“国内不同城市的就业环境、就业政策、各岗位对音乐、舞蹈类毕业生专业素养和技能要求”“不同学生的兴趣爱好、职业规划、就业城市选择、性格与职业间的关系、就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以及华娱星城进行了介绍,加深了同学们对公司岗位、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方面的了解,同时就工作岗位要求与毕业生们进行了交流,力求根据实习生的专业及特长,进行“一对一”的岗位分配。

    此次毕业实习讲座,实实在在地帮助学生获得了更多关于实习的指导和建议,为即将步入社会的同学们做好了社会工作思想基础。同时,北京华娱星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作为学院校外实践基地,通过此次讲座让学生对此单位有了更多的了解和信任,进一步加大了音乐舞蹈学院与北京华娱星城的校企合作力度。

    上一篇: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音乐舞蹈学院音乐表演专业毕业班实习岗前培训圆满结束

    关注二维码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