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科研
  •   >   教学与科研
  •   >   正文
  • 音乐舞蹈学院舞蹈表演专业毕业班实习岗前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11-27    浏览次数:

    音乐舞蹈学院舞蹈表演专业毕业班实习岗前培训

    圆满结束

    为帮助学生正确认识当前就业形势,合理规划职业发展,明确就业目标,11月25日晚,音乐舞蹈学院举行《舞蹈艺术的“创”时代——新时代舞蹈专业就业前瞻》毕业实习岗前培训专题讲座,讲座由山东飞翔教育集团校长梁子安主讲,音乐舞蹈学院教师孙孟红主持,2023届舞蹈类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梁校长结合个人阅历及社会需求,深刻剖析了舞蹈专业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就业困局和就业机遇。他指出,一定要重视专业技能,积极参加各种舞蹈赛事和实践活动;找准自我核心竞争力,提前做好就业准备;不断提升自己综合能力,寻找更多就业机会。并鼓励同学们要敢于打破陈旧的观念,减少对未来的限定,采用倒推的方法大胆创新,规划自己的未来发展,建议同学们未来进入职场要做一个快乐向上的青年,学会和解,宽容待人,积极面对一切。

    最后,梁校长简要介绍了山东飞翔教育集团基本情况及招聘要求,并欢迎舞蹈表演专业毕业生实习、就业。

    本次岗前培训讲座,为毕业生即将到来的实习和就业做了铺垫,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职业观,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职业认知能力。音乐舞蹈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进产教融合,为2023届毕业生的实习和就业保驾护航。

    上一篇:音乐舞蹈学院音乐表演专业毕业班实习岗前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篇:争做良师典范,助推优良学风——音乐舞蹈学院舞蹈教研室开展教风学风建设活动

    关注二维码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