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英才学院关于表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决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15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2022年春季开学以来,济南新冠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我校广大学生党员、共青团员、青年学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迅速行动,成立专属英才抗疫青年突击队,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开展“众志成城   抗疫有我”行动,全校3261名师生主动请战参与校园周界执勤,在19个点位上奋战了48个日夜,服务总时长达到8892小时。

3月13日我校开展核酸检测以来,共有4866人次志愿者协助学校完成核酸检测94轮次,共计服务师生42万人次,服务总时长6万小时。为促进师生身心健康,校院两级学生组织共开展29心理健康活动和396场次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切实缓解疫情封校给同学们带来的焦虑情绪增强了抗疫成功的信心。志愿者们不辞辛苦、不惧风险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在危机关头奋勇争先,用行动和担当彰显英才学子的品格与风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

表彰优秀、激励先进、鼓舞士气,经研究决定,授予刘振雄、张晓夏等617位同学“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以此为新起点,珍惜荣誉、锐意进取、再立新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

2022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