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活动

本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活动 >> 正文

第十三届“英才杯”英语口语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11-04    作者:人文学院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

 

近日,山东英才学院第十三届英才杯英语口语大赛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大赛以China’s Wisdom for the World为主题,经过初赛、复赛两个阶段,最终12名选手从13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学生工作处处长张东飞、人文学院院长林春玲、党总支书记王珑、教学副院长王静出席此次比赛,人文学院部分师生观看比赛。本次大赛由人文学院陈楠、吉艳、时俊霞、倪静和王佳祺五位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决赛设有两个环节——定题演讲和选图论述,选手们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紧扣China’s Wisdom for the World主题,各抒己见,妙语连珠,充分展现了自身的语言应用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文化储备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整场比赛气氛活跃,精彩纷呈,选手们围绕演讲主题展开了生动的阐释和个性的理解,表达了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全人类共同的责任,鼓励当代大学生要勇担时代责任、承载人类使命。

 


  

 

 

五名评委老师根据选手们的语音语调、主题表达、肢体语言、感染力等四大方面进行综合打分,最终选手们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一等奖:人文学院吕媛媛;二等奖:工学院孔晨辉、人文学院赵敏睿;三等奖:学前教育学院张坤牧、人文学院张梦池、音乐舞蹈学院吴学超;优胜奖:人文学院秦文婧、人文学院梁远慧、人文学院李一凡、工学院王岩松。 

 

 

一等奖获得者 吕媛媛

 

二等奖获得者孔晨辉、赵敏睿

 

三等奖获得者张坤牧、张梦池、吴学超

 

优秀奖获得者秦文婧、梁远慧、李一凡、王岩松

赛后,张东飞处长向同学们分享了观赛感受,并提醒同学们要始终坚持认真学习的态度,始终保持自己对学习、生活的喜爱,务必有所长、有所思。

 

 

 

至此,山东英才学院第十三届“英才杯”英语口语大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充分展示学子风采,促进了我校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力争上游的良好学习氛围;同时,利于同学们进一步理解我国的大国担当和对世界的智慧贡献,激励同学们牢记时代使命,为祖国的奋斗征程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