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总支一支部召开2022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3-10-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党支部队伍建设,保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机关二总支一支部于2023年10月18日上午在大学生事务中心党员活动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支部大会讨论研究陈玉玲等13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出席会议。

首先,陈玉玲、王祎宁、宋佳佳、苏柄文、张蓉玉、惠斌、柳孜政、王文雨、张海龙、于毅、张晨雨、孙晟朔、刘晨光等13名预备党员依次详细介绍一年预备期间在思想与行为方面的表现与提升。

接着,13名预备党员的培养联系人依次向大会作情况介绍,并对是否推荐预备党员成为正式党员发表意见。

随后,全体会党员发表意见,充分讨论陈玉玲等13名同志能否按时转正,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陈玉玲、王祎宁、宋佳佳、苏柄文、张蓉玉、惠斌、柳孜政、王文雨、张海龙、于毅、张晨雨、孙晟朔、刘晨光等13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

最后,支部书记张东飞作总结讲话,他向如期转正的13名同志表示祝贺与欢迎,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思想方面,时刻注重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认真学习党的历史,研读党的政策,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二是在工作中,要服从组织安排,不管到哪个单位,要更加积极主动地向组织汇报思想,多跟领导沟通交流,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水平。三是在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履行党员义务,发扬党员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集体服务、为同事服务,乐于助人无私奉献,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初心需要坚守,使命需要实干。此次大会是13名同志成为中共党员的开端,也是政治生命特殊而崭新的开端。希望新转正的党员们继续学习,追求进步,继续深入开展党史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知行合一的共产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