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届校级学生组织/社团省级优秀毕业生答辩

发布日期:2023-12-15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14日下午,山东英才学院2024届校级学生组织/社团省级优秀毕业生答辩在大学生事务中心党员活动室217室顺利举行,校级组织/社团指导老师王珑、周兰、孙静、吴洪磊、乔慧芃、王斌、韩国庆等担任评委。

本次答辩会旨在评选出学习成绩、创新创业、未来规划等方面综合能力突出的毕业生予以表彰鼓励。校级学生组织/社团共计12名毕业生参加本次答辩。根据答辩流程要求,每位参评毕业生进行3分钟的PPT个人展示,随后由各位评委老师对参评毕业生进行提问。

会议伊始,主持人张世涛首先介绍评选本次省级优秀毕业生的流程和标准。接着,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利依次答辩,各毕业生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分享大学生活,展示专业学习,陈列荣誉所得,介绍未来规划等等,体现了英才学子信念坚定、专业知识扎实、实践能力较强、文化素养良好,具有创新思维、创业意识的高素质精神理念,起到了榜样示范作用。

每位选手答辩完毕,评委老师根据组织贡献度和答辩表现为每位选手打分。最终,经初审、复审、竞选答辩、评委老师打分等环节,按照分数从高到底评选出以下六位省级优秀毕业生,现予以公示。

校级学生组织/社团

学生姓名

校团委

李炎哲

大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

郝胜群

校广播电台(北)

夏睿婧楠

模拟政协

孙梦晗

大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

贾颖超

应急救援队

张译文

公示期:2023年12月15日19:00—12月18日19:00;

联系人:如有任何问题可联系校团委周老师;

联系方式:0531-88253132;

办公地址:大学生事务中心2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