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2021全国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高校项目办”称号

发布日期:2022-05-12    浏览次数:

近日,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高校项目办公示名单》文件。我校荣获“2021年全国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高校项目办”称号。

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积极号召青年学子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进步贡献青春力量。自2011年项目开展以来,学校共计选派538名志愿者奔赴祖国西部各地开展志愿服务,是全国参与西部计划人数最多的民办高校,也成为首个在西部计划全国会议上发言的民办高校,学校多次荣获“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项目办”称呼,志愿服务工作受到服务地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2021年,我校共有34名青年学子被全国、地方等西部计划项目办录取,分别前往西藏、新疆、青海、宁夏、四川等西部地区开展服务。一届届英才志愿者继承和弘扬立志报国、奉献社会的优良传统,将西部计划志愿服务打造为英才实践育人的一张响亮名片。

本次获评全国优秀等次,是对学校西部计划工作的充分肯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强化服务管理、健全工作机制,推动我校西部计划工作提质增效,鼓励和引导更多青年学生为西部地区的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奏响“到基层中去、到实践中去、到人民中去”的时代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