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 青春接力”山东英才学院2023-2024学年校级学生组织(社团)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3-11-01    浏览次数:

为确保新学年我校学生工作顺利开展,加强校级学生组织(社团)的队伍建设,增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我校于2023年10月30日中午在南校区英才音乐厅举行了“薪火相传 青春接力”山东英才学院2023-2024学年校级学生组织(社团)换届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余文千,学生工作处处长、校团委书记张东飞,安全管理处处长朱良增,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主任王坤丽,校团委副书记陈迎春,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杜志玉、车海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尹逊坤,图书馆副馆长张华以及各校级学生组织(社团)指导老师出席大会,各校级学生组织(社团)成员代表共计600余人参会。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中揭开序幕,校团委副书记陈迎春宣读《山东英才学院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校级学生组织(社团)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

与会领导为2022—2023学年校级学生组织(社团)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颁奖。

老一届学生干部代表原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郑康康发言,他回顾了过去一学年校学生会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建议:一要明确身份,清晰定位,做服务同学的贴心人;二要全力以赴,全情投入,做师生信赖的真心人;三要与时俱进,与时俱进,做学生工作的用心人。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杜志玉宣读《山东英才学院关于聘任2023—2024学年校级学生组织(社团)学生干部的决定》。

与会领导为2023-2024学年校级学生组织(社团)学生干部代表颁发聘书。

新一届学生干部代表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董雪茹作表态发言。她表示,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新一届学生干部一定会抓牢接力棒,不辜负学校培养、不辜负领导老师期望,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助力我校团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兄弟连出旗,全体新一届学生干部以最洪亮的声音,面对鲜艳的共青团旗和山东英才学院校旗宣誓,兄弟连成员刘玮瑄领誓。

指导老师代表王斌发言,他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希望和建议:一是找准定位,认真履职,牢固树立为学生服务宗旨,做好本职工作;二是齐心合力,团结协作,发挥集体力量,增强团队凝聚力;三要不畏苦难,勇于奉献,发挥创新能力,促进团学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最后,学生工作处处长、校团委书记张东飞作总结讲话。他深情回顾了过去一学年校级学生组织(社团)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对老一届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关注英才团学工作;继续奋斗,在未来取得更大成绩。他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找准定位,明确职责,树立政治、责任、服务三种意识;二是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提高执行力、创新力、影响力三种能力;三是要锤炼作风,脚踏实地,处理好与领导及老师、与同学、学生干部之间的关系。

传承接力担使命,鸿鹄之志存高远。学校将进一步强化‬学生组织队伍‬建设,让团学组织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彰显青春活力。新一届学生干部定会以热血斗志挺起青年担当,以奋斗之姿踊跃投入学校团学工作,为实现学校的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