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图书馆我想对你说,写给图书馆的一封信”的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  时间:2022-04-10  浏览:

     在这个春暖花开,草长莺飞的美好季节,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世界读书日,为了深切表达对图书馆的热爱,品味阅读中的乐趣,增进师生和图书馆的沟通和联系,拉近读者和图书馆的联系。图书馆面向全校师生读者推出“图书馆我想对你说,写给图书馆的一封信”活动。读者们可以通过美篇的形式记录自己在阅读图书、学习过程中的一些感悟、思考,在图书馆自习室学习的生活片段以及对图书馆在发展建设中想说的话和建议。

    一、活动主题:“图书馆我想对你说,写给图书馆的一封信”

    二、活动时间:作品提交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7日

    三、作品要求:   

    1.主题鲜明,题目自拟,文中思想内容积极向上,弘扬爱国、爱校、爱馆、爱阅读的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图文并茂,可以穿插照片或视频,讲述一个故事、一些感悟或对图书馆未来发展中的建议。文中字数不少于500字,切勿出现错别字,图片不少于三张,内容完整,有一定的内涵,图片清晰,标识拍摄地点,以我校图书馆或校园景色为主背景,整体设计要体现出美感。  

     2.投稿作品内容应为个人原创,可以是作者本人或小组生活学习内容,按照美篇里的设置添加内容,插入音乐,严禁抄袭,参赛者需同意图书馆拥有作品的非商业用途使用权,图书馆参考作品的阅读点赞人数和评价,并根据作品的文字内容和图片以及整体设计评选出优秀作品。

    四、参赛方式:    

    手机下载美篇app,注册个人美篇账号,作品最后应写明参赛者的学院,班级,姓名,手机号等信息,将完整作品生成的链接发送到邮箱::tsg@sdycu.edu.cn邮件主题:写给图书馆的一封信+学院/部门+学号+姓名+手机号。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获奖名单将在山东英才学院图书馆网站及公众号公示,获奖作品将在图书馆公众号上展播,敬请关注。

                                                                                              图书馆

                                                                                      2022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