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工作

学生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教育管理 >> 正文

用“志愿红”守住商院的“健康绿”|商院师生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10-3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争做一名合格的志愿者,构建和谐,文明美丽的校园。山东英才学院北校区开展用“志愿红”守住商院的“健康绿”为主题的校园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把志愿者服务精神落实到自己的实际行动中,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更好的了解志愿者服务的要领,使每个志愿者为学校以及社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发扬商院各成员的积极态度。在此次内循环期间,商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学生骨干及商院学子积极响应商院号召,纷纷加入志愿者团队,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当中,用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奏响青春凯歌。学院领导及各辅导员打好头阵,带领志愿者们分批次进行巡视围墙工作,积极助力北校区筑起校外校内的战“疫”防线,用心用情营造学生生活的健康氛围,此举生动诠释了新时代高校辅导员“立德树人”的师者担当,与商院学子共同谱写了砥砺同心、与爱同行的抗疫协奏曲。

志愿始于心,奉献在于行。内循环中,各志愿者们在助力核酸检测进行、宿舍文化倡导、测温点执勤等方面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奉献绘就青春底色,让一袭红马甲、一颗火热心成为商院充满朝气和活力的风景线,让青春在战“疫”中闪光。

微光点点,聚而成炬,无论风雨,勇毅前行,日月耀明天,同心抗疫,必将苦尽甘来,让志愿服务精神,在战“疫”之路上绽放璀璨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