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工作

学生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教育管理 >> 正文

秋天“燃”起来|商学院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9-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示师生团结协作精神,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商学院(国际学院)于2022年9月4日在北校田径场举行了秋季趣味运动会。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山东英才学院副校长梁庆文、北校区综合办公室主任高奎、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坤、党总支副书记徐宜慧、团委书记米晓青、辅导员老师及教职工一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商学院经过精心筛选,共设置了一人一心一呐喊、并肩同行、一秒变面人等比赛项目,既体现了趣味性、娱乐性,又注重竞技性和协作性。比赛开始前,以互动性较强的“萝卜蹲”作为暖场项目,商院各位领导以及师生热情、自信参与其中,在一声声的“萝卜蹲”中进入了今日正题。首先是“一人一心一呐喊”,场上的参赛师生各个斗志昂扬,蓄势待发,当哨声响起,参赛的师生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焦灼的气氛感染了围观的同学,没有上场的同学、教职工,自发组成啦啦队在队伍旁边助阵加油。接着的“并肩同行”,参赛师生秀出自我,赛出风采,相互喊着“一二,一二”的口号向终点冲去。过程艰辛但商院学子相互搀扶所走过的每一程展现了英才人默契十足的魅力。最后的“一秒变面人”中,各班级为团队而战,为荣誉而战,竞技气氛十分热烈。妙趣横生的比赛、团结协作的氛围,充分调动了商学院参与的热情。商院师生纷纷表示,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和团队的力量。

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和彼此友谊,也增强了团队间的凝聚力,展现了商院师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新起点、新征程,商学院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持续开展多种有益身心的文体活动,不断加强商院文化建设,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各项学习工作,奋力推动商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