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工作

学生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教育管理 >> 正文

盛夏之始,乐绽青春商学院开展“一班一品”活动第四篇章

发布日期:2022-05-06    作者:商学院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为提高英才学子的身体素质,加强运动、强化体质,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5月1日,商学院辅导员王昊组织所带的班级在北校区操场开展了一场趣味运动会,现场精彩依旧,激情洋溢。

观赛过程中,观众们情绪高涨,为同学们呐喊助威,全场氛围热烈。“重视团结、团结合作,对于一个团队来说,具有重要的意义,如果没有队友的齐心协力,我们是无法完成任务的。”比赛结束后,同学们不禁感慨。“滚铁环”比赛中学生们个个表现积极。技术纯熟的同学推着铁环健步如飞,技术欠佳的同学推着的铁环东倒西歪,跌跌撞撞艰难跋涉。操场上人人脸上洋溢着青春的笑容,挥舞着青春的身影。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手忙脚乱”“十人九足”“滚铁环”等八个项目,在“手忙脚乱”的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凭借其迅速的反应与手脚动作的灵活性全神贯注,却还是糗态百出,赛场上趣味性极强,可谓是娱乐趣味道具利器。 “十人九足”比赛开始前,同学们进行了激烈的战术讨论。信号枪响前,同学们弯腰准备,蓄势待发,目光紧盯终点,枪声一响,大家手挽手、肩并肩一起出发,裁判一声哨响,小组成员们沉着冷静,齐心协力,最终在裁判的哨声中结束比赛。

欢乐的时光总是如此短暂,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内容精彩,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活跃了校园气氛,也培养了他们的合作意识、竞争意识,增强了集体观念,团结合作的精神。未来路还很长,记忆却值得永远珍藏,青春如此昂扬,正是应以拼搏赴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