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回首奋进百年路,青春献礼二十大

发布日期:2022-10-16    作者:商学院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关心国家大事的意识、提高爱党、爱国的情怀,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坤、基层团委书记周春晓、组织员许志梅,带领部分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团学干部们在北校区实训楼会议室一起收看大会实况直播。从青春的视角凝望光辉历程,于红章肇始之处唱响奋进乐章,激发商院学子担负时代重任,开新局,增新篇,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学生支部书记徐宜慧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带领学生进行分散观看直播,号召商院学子牢记“国之大者”、与时代同向,与祖国同行。以信仰铸魂、以大德润身,用高远的追求引领人生航向,用信仰之力书写青春壮志,以昂扬的精神献礼建党的二十大。商学院教师支部书记谷振涛、副院长殷永生、支部组织委员米晓青、宣传委员李秀娟组织带领全体教师党员,采用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形式收看大会实况直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担当铸魂育人使命,将新时代“四有”好教师标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好教育里的大先生,做好青年学子“筑梦人”。为学校创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永葆忠诚本色,不改初心,不负韶华

观看结束后,院长赵坤做出了总结,他指出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同学们和国家、和党心连心,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国家政治,决不能做“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的老旧读书者,要做关心国家大事、紧跟时代步伐的奋进者。书记周春晓做出总结,他强调在如今疫情形势仍严峻的时候,每个人都责无旁贷,大学生要听党话、跟党走,尤其是党员要树立先锋模范作用。教师代表李秀娟表明作为教师会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做新时代的“四有”教师,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奋斗。最后,学生党员代表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大学生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吃苦耐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感悟信仰光芒,赓续红色薪火。观看直播后,商院师生纷纷以青年之口吻盛赞祖国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商院青年,将会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之时,厚植理想信念,砥砺报国之志,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