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生逢其时,重任在肩

发布日期:2022-10-18    作者:商学院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商学院各项工作,2022年10月18日,山东英才学院商学院在北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坤主持。

赵坤院长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求真务实、催人奋进、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是对每一所高校的要求,这与山东英才学院“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办学目标相契合,与商学院打造应用型专业人才的教学目标相对应。作为一名教师,要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切实把自己的思想行动融入到课堂教学中。此外,赵坤院长强调了科研诚信的重要性,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科技部等二十二部门印发的《科研失信行为调查处理规则》,严守学术底线。

徐宜慧副院长对目前的疫情防控情况、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情况展开说明。疫情防控工作中严格落实“五必管”,加强教职工出省返校和出市返校的流程管理,此外注意疫情期间的舆情管理和教育引导。殷永生副院长对前段时间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反思,表示进一步规范日常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此外,11月是教风学风活动月,要强化课堂管理,发挥各主体的能动性。

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接下来,商学院将继续开展各类主题党课活动、推进各类教学比赛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