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商科大讲堂”系列讲座(第十讲)-“打造全省电商与产业融合发展-商务数据在产业发展中的应用”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0-29    作者:商学院(国际学院)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为迎接教育部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提升团队教学、科研水平,发挥教研科研对人才培养的引领作用,于2023年11月1日下午14:00在北校区商学院(国际学院)楼财务大数据实验室104做“打造全省电商与产业融合发展---商务数据在产业发展中的应用”主题讲座。

一、讲座主题:

打造全省电商与产业融合发展---商务数据在产业发展中的应用

二、讲座时间

11月1日下午14:00-15:30

三、讲座地点

商学院(国际学院)楼财务大数据实验室104

四、参加人员

商学院部分教师,欢迎其他学院教师参加。

五、主讲人简介

亓雯:高级电子商务师、高级互联网营销师,山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兼供应链(金融)服务中心主任,品牌创始人。参与了《山东省直播电商行业规范》、《2022山东省直播电商产业发展白皮书》《山东省云仓认定标准》的撰写工作;推进《山东省商务大数据平台》搭建工作和“山东省网络零售额提升行动”的落地执行工作;帮助省内多个产业的高质量提升和企业数字营销转型,重塑企业产品IP品牌升级,通过“乡村振兴2+1”模式,帮助日照绿茶等多个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是我省电商与产业融合发展模式的推动者。

商学院

2023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