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助农新篇章,电商展英才-商学院大学生助农直播电商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9-21    作者:商学院(国际学院)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一、会议时间:2023年9月22日12:10

二、会议地点:山东英才学院商学院学术报告厅(北校区经管楼300)

三、参加人员:商学院师生

三、活动简介:

本次动员大会旨在向参赛学生宣布大学生助农直播电商大赛的具体安排和要求,激发参与热情,提高参赛意识。本次大会将详细介绍比赛的主题、规则和评选标准。同时,邀请了网络达人朱傲宇,跟大家分享一些成功的案例和经验,供参考和借鉴。此外,将介绍比赛期间的培训和指导计划,以及相关资源和支持。希望通过这些准备工作,帮助学生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和创造力,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外,本次大会也是一个交流和互动的平台,学生们可以与其他参赛同学和组织者互相交流经验、分享想法,并提出问题和建议。希望学生们积极参与讨论并相互学习,为比赛的成功举办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