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商科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讲)——“资产配置策略:我对资产配置的一点认识”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31    作者:商学院(国际学院)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为广大商科师生提供产融领域专家学习的机会,提供了解股市投资周期,投研一体的实践经验,商学院定于11月1日14:00-16:00举办主题为“资产配置策略:我对资产配置的一点认识”的主题讲座。

一、讲座主题:

资产配置策略:我对资产配置的一点认识

二、讲座人

辛明,现任永安山东分公司产融经理,永安黑色品种委员会矿石部主任,12年金融从业经验。

三、讲座时间

11月1日周二下午14:00-16:00

四、讲座地点

教学楼-308

五、参加人员

商学院部分教师、学生,欢迎其它学院师生参加。

请参会师生,遵守会场秩序,提前到场,将手机设置成振动或者是静音状态,带好口罩,活动结束后按照秩序离场。

学术讲座人简介:

辛明,毕业于天津商业大学。先后在中投证券,永安期货任职。现任永安山东分公司产融经理,永安黑色品种委员会矿石部主任,12年金融从业经验,擅长产业研究和资产周期配置,服务过日照钢铁,三德特钢等大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