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院左子琪同学获山东省大学生人工智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3-01-17    作者:商学院(国际学院)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2022年12月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暨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人工智能大赛“中启创优”智慧金融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持续4个月,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承办,山东中启创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暨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人工智能大赛“中启创优”智慧金融职业技能竞赛拉开帷幕并顺利举办。经历了初赛和复赛的激烈选拔,最终来自全省50多所院校近4000名参赛选手在决赛赛场上展开精彩的角逐。

经过激励角逐,商学院学子脱颖而出斩获佳绩:由刘瑞娟老师指导的金融工程(A)左子琪同学获得本科组一等奖。

获奖成员奖状

4015C

左子琪

本次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不断提升学生专业综合技能水平,进一步加快了金融科技类、财富管理类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真正的将学校教育教学改革落到了实处,快速成长的育人机制与环境,助力推动国家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