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院学子在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2-12-07    作者:商学院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2022年11月,山东省大学生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成绩揭晓,山东英才学院商学院代表队斩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5项、优秀奖5项,再创大赛佳绩。

山东省大学生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是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的学科性竞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团队协作精神,推动我省电子与信息技术、电子商务、软件开发等产业的发展,促进新型的产学研校企合作。

本届大赛是全省学生技能展示和比武的平台,全省130余所高校,涉及高职、本科、研究生等各个层次学生。众多学生作品在与天使投资人的洽谈中成功合作,实现了科技创新作品成果的转化,激发了学生积极参与科技创新的浓厚兴趣。经过评委会的严格评审和层层筛选,山东英才学院商学院多支队伍再次荣获佳绩,展现了我院学生在电子与信息技术在商科应用领域刻苦钻研、学以致用的风貌,以及勇于进取、开拓创新的可贵精神。

通过本届竞赛,进一步检验了学生将知识应用于实践的能力,积极推动了科技知识的学习和传播。老师们积极投身其中,在培养学生、大赛实践、企业服务等方面付出许多努力,为本次比赛的获奖奠定了坚实基础。我院将继续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责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把广大青年学子培养成能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任的新时代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