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创业从行动开始,梦想在青春点燃”创新创业讲座

发布日期:2022-11-30    作者:商学院     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

为了激发大学生创业激情,将创新精神带到学生心中,2022年11月14日商学院(国际学院)邀请到了我校双创之星张保松创立的山东再寓美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第一事业部副总经理杨雨,为我院举行了以“创业从行动开始,梦想在青春点燃“为主题的创新创业教育讲座,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趣味无穷的知识传递。

10C9C

讲座中,杨总以自身经历,讲述了自己大学毕业到现在的历程。并按照今天的主题展开讲述,他告诉同学们现在和未来面临的社会将是什么样子的,结合当前的国家政策,让大家了解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家发展战略。最后,杨总告诉同学们,抓住在校的美好时光,用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勇往直前的精神去完成大学学业。

此次讲座中有交流、互动,会后引发了同学们的一些思考。让同学们在学习中,遇到困难有了独立思考、客观判断的能力,以锲而不舍的精神来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